2012年2月11日星期六

你这个白痴!!

''今天你们在一起的半年了厚'' 有个人这样跟我说,
我只是回答了他  我跟他在一起很累 在等分了,
其实我的想法不是那样的 只是给我想太多了某些问题,
就这样哭了 一个人在那里就这样的哭了(在写这个时也哭了),
对不起 我的毛病又犯了 真的对不起...''
我们的爱遇到了瓶颈了吗?
我不明白有什么很多事情他就这样的带过了?
没关系 有人跟我说要嘛就分 要嘛就接受。
我不知道....''  我就陷在这两个选择的中间。



我知道 我跟他一起走到今天很不容易了,
再过几天就是情人节了  我不想我那天是单身。

在他问我说今天是什么日子时我感动到了,
其实我没想过今天是11号 只是他这样问了我就想起了,
还记得起初的我们吗? 每个月快要到11号之前的时候 我们总会开始提起了,
现在的我们呢  赫赫 

是我勇敢太久    决定一个人为爱而活
无处可躲   那么折磨。

嘿 我说过要微笑迎接每件事的阿 对么
在他车上我忽然想起了这件事  
在心情不好的时候 还要微笑的面对他 给我更想哭。
但 我还是笑了。

白痴 没听很多很说过吗 电视机也有演很多,
最爱的那个人 最不可能陪你走完你的一生。

但是黄田耀 我爱你我讨厌你还有很多,
我不知道我们能走到多远  但你是我乡在一起一辈子的那个,
你几时会厌倦我的脾气 讨厌我的性格 嫌弃我的样子?
但 谢谢你现在的容忍。

就算以后我们分了   我想我也时会偶尔笑笑的想起当时时常忍受我的你,
然后遗憾着当时为什么不牢牢抓紧你吧?哈哈..''

我的一生你不一定非要奉陪,
但 我做的美梦你一定要陪伴。

我爱你 你这个白痴  黄田耀。
希望你会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