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我可以说我很无聊吗==?

感觉好像特地去KL''
好闷好无聊 又累到半死!! 
幸好有他在我身边 不然我不知道我会不会变成呆子在那里@@
哈哈 去哪里也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去到了晚上12点又坐巴士下来 
回到JB直接4,5点了咯''
今天迟去学院 而且还整个人不舒服 直接回家了
老师应该会觉得我是个懒惰的学生=0=''
可是在那里我没有想要做东西的冲动 怎么会这样??
唉 很累很累啊
一回到家就直接在床上睡觉了T……T

在巴士上和他的合照<3
哈哈
他整个就是眼袋很重~~~~```


很闷阿~`!!
我无聊时就是拍照
不知道还能干什么了=0=''


真希望头发快点长阿!!!!``
不会再剪它了T……T''

最近我花钱真的是很快咯!!``
红包钱就这样花完了 完全看不到花在哪里!!!
钱快回来~~`` 钱快回来~~``

想要快点出去做工阿!!!~~``
几时才毕业呢?
他就快毕业了 我得勤劳点了阿!!!~``
感觉没学到什么东西就这样过了6个月=0=''



快要游神了^^~~``
他说他那天要舞龙 哈哈 我等着看他表演出丑XD!!!``
加油啊你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