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

我鞋子跟我有仇!!!

我鞋子跟我有仇阿?!!
把我的脚弄到一横一横的伤口!! 毁容了T^T``
情人节快要到了呢~''
到时候我会怎样过着呢 赫赫^///^
想到了以前的情人节好像没什么节目 每次情人节几乎是单身.
在烦要送什么礼物 相信很多情侣都在烦这件事!!

游神还有2天对吗? 不太清楚''
很期待 哈哈 因为每年都很好玩!!

想到了以前的游神好像也是单身的呢~''
今年有黄田耀陪不知道是怎样的呢? 那天我一定要拍很多很多的照!!
黄田耀叫我穿他们龙队的衣服呢 好像有点怪怪
可是他说会很帅 不知道真的假的=.=''

今天很多人说我肥了 天啊 真想一头撞墙!!
明明这几天的我都在积极减肥中T^T
心痛啊 看到那些美女的照片真的是自卑/.\
减肥减肥!!! 加油!!
呼呼 明天加油!!``
每天都要活得积极点~`
食物都走开不要诱惑我!!
拜托/.\

还有就是想说~``
黄田耀 在那么大的地球遇见了你 我很幸运 
既然都遇到了 那么这辈子我们就牵着手走下去 谁都不分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